企业旺旺
滨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滨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滨州环保材料

滨州屋面干拌轻集料混凝土每立方价格

  • 公司:滨州美康保温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02:16:26
  • 所在地:滨州
  • 标题:滨州屋面干拌轻集料混凝土每立方价格
  • 来源: 滨州招商新闻 >滨州招商信息 >滨州环保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在找滨州屋面干拌轻集料混凝土每立方价格?美康保温材料厂为您提供详细行情,在这里,QIbtlDvNgX7您可以了解滨州屋面干拌轻集料混凝土每立方价格价格、进货等批发市场动态, 联系人:徐经理,地址:河北廊坊大城县工业园区.

基本参数
  • 材质

    水泥、泡沫颗粒

  • 产地

    廊坊

  • 规格

    20

  • 类型

    新型混泥土

  • 颜色

    灰色

  • 品牌

    美康

  • 型号

    袋装







从50年代开始研制轻集料及轻集料混凝土,主要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的大型外墙板和小型空心砌块,少量用于高层和桥梁建筑的承重结构和热工构筑物。简称:复合轻集料垫层轻集料混凝土产品介绍干拌轻集料混凝土简称“轻集料垫层”,轻集料混凝土加水混合、搅拌、铺设、振岛或滚压、养护而成。轻集料混凝土是以多种的轻型材料加工制作而成,其特点具有质轻、环保、保温隔热和耐火性能好,干拌轻集料混凝土施工方法:复合轻集料混凝土基层处理:在铺设复合轻骨料垫层之前将楼板基层进行处理,把粘结在基层上的松动混凝土、砂浆等用錾子剔掉,用钢丝刷刷掉水泥浆皮,然后用扫帚扫净。找标高弹水平控制线:根据墙上的+50cm水平标高线,往下量测出垫层标。

干拌轻集料混凝土垫层材料1.LC50型复合轻集料混凝土垫层由双组组成:垫层粉料是经过加入多种胶凝材料,粉煤灰,配以水泥后搅拌并加入多孔矿岩复合而成的,轻骨料是颗粒状的玻化珠,A型复合轻集料混凝土干表观密度为350-600kg/m3。

铺设,振捣或滚压:铺已搅拌好复合轻骨料垫层混凝土,用铁锹将混凝土铺在基层上,以已做好的找平墩为标准将灰铺平,比找平堆高出3mm,然后用平板振捣器振实找平,如厚度较薄时,可随铺随用铁锹和特制木拍板轻压,并随即用大杠找平,用木抹子搓平,全部操作过程要在3h内完成。


条点法:用抹子在每块板周边及中间抹粘结剂,再在发泡水泥板分隔区内抹直径为50,厚度为10的灰饼,水泥发泡保温板现在已广泛用于大跨度工业厂房,泡沫玻璃外墙外保温构造系统由泡沫玻璃粘结层泡沫玻璃保温层抗裂砂浆找平层。

与聚苯板的导热系数基本相当,可满足建筑保温隔热的,施工方便,工效高施工方便,工期短,施工中无需沙,水泥等材料,材料堆放简洁,体积小,占用场地设备等资源少,无建筑垃圾,施工完成后无需抹灰,传统砌块墙体需要12人60分钟的施工量。

我国现有建筑面积能耗是发达的20多倍,给社会造成了沉重的能源负担和严重的环境污染,发展节能与绿色建筑刻不容缓,绿色节能建筑的发展,住宅产业化的推进,提高建筑使用寿命,外墙保温材料节能环保等,都与节约能源。

在民居环境环保的要求下,我国建筑节能率逐年,但是目前我国建筑用保温材料,是外墙外保温用材料以有机材料为主体,其中聚苯乙烯市场占有率为90,聚氨酯为10,但由于材料本身特性以及各种防火措施和管理措施没有落实到位。


    与建筑的寿命能保持同步,耐水性好由于水泥发泡板板属于硅酸盐类材料,所以耐水性非常优越,界面好由于该材料是多孔材料又与砂浆,墙面是同质,因此界面非常好。施工过程中不像有机或岩棉类那些保温材料一样需要锚固,直接粘贴即可节能环保生产,施工及使用中无有害气体排放对环境造成的影响,避免重复保温拆除的废料给环境造成污染,不会造成传统保温材料燃烧给环境及人身带来的威胁,无矿物棉类材料飞尘对人体呼吸道及皮肤造成的伤害,建筑物报废拆除后。该材料经过粉碎可再次填充利用,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实现可持续生产,基本原理是利用水泥的不燃及混凝土


1)干燥前有强烈的分散性和的流动性,容易与上层的填充层紧密结合,避免了采用苯板保温形成的空洞性。

(2)具有良好的强度。发泡水泥除了保温、隔音的功能外,还有支撑地暖管材和地面承重的作用,因其强度高、不变形,可以避免使用苯板形成的地面裂缝。

(3)隔音效果好。发泡水泥形成的大量多孔性独立气孔,可以很好地吸音。

(4)重量轻。每立方的发泡水泥重量约400-500公斤。

(5)施工速度快。施工前,建筑楼板无须找平,可直接施工。可实现整体浇筑成型,克服传统作业的工序多、工期长、返修率高等缺点。

性能特点

1、高耐火性 水泥发泡板属于A1级防火材料,具有良好的耐火性,耐火度达到1000℃以上,满足了防火隔离带的要求。
  2、高保温性 水泥发泡板板闭孔率95%,高闭孔率减少对流传热,是高隔热的先决条件。防火隔离带板导热系数与聚苯板的导热系数基本相当,可满足建筑保温隔热的需求。干密度一般150kg/m3、导热系数在0.045W/(m.K)、抗压强度在0.4MPa。
  3、无无害 水泥发泡板在高温下不会燃烧且不释放气体,属于、环保的建筑材料。
  4、寿命长 水泥发泡板的使用寿命大于50年,与建筑的寿命能保持同步。
  5、耐水性好 由于水泥发泡板板属于硅酸盐类材料,所以耐水性非常优越。
  6、界面好 由于该材料是多孔材料又与砂浆、墙面是同质,因此界面非常好,施工过程中不像有机或岩棉类那些保温材料一样需要锚固,直接粘


 环保性施工性能好、定量包装无需现场称量、配制工艺简单、抗压强度高,施工性能好等突出优点。1轻质性:干密度≤850kg/m3相当于普通水泥混凝土的1∕5,应用于楼面垫层,屋面找坡,大大降低结构重量,从而降低了主体的结构造价。层面可以承重,可以按使用要求铺设排水坡度,大大方便设计和施工2保温隔热性:导热系数≤0.25W/(m.k),热阻为普通混凝土的20-30倍。3低弹减震性:无机轻集料对冲击荷载具有良好的吸收和分散作用。4抗压性:抗压强度≥3.0Mpa.LC5.0轻集料混凝土干表观密度小于等于900kg/m3,抗压强度大于等于5.0MPaLC7.5轻集料混凝土干表观密度小于等于1000kg/m3。

与同标号的普通混凝土相比,可减轻自重20~30%以上,结构保温腾龙正利轻集料混凝土是一种保温性能良好的墙体材料,其热导率为0.233~0.523瓦/(米*开),仅为普通混凝土的12~33%,轻集料混凝土的变形性能良好。

用拉小线的做出有泛水坡度找平墩,以便控制垫层的表面标高,铺设混凝土并振捣:浇灌时按先远后近,先里后外的施工顺序,先在浇灌基层面上洒水湿润,再涂刷0.5水泥浆结合层,铺设时用铁铣铺灰,用平板振捣器捣实,随即用大杠找平。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