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滨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滨州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滨州高低压电气-控制柜

滨州DK-220AC80电涌保护器化工厂专用

  • 公司:滨州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郑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07:45:24
  • 所在地:滨州
  • 标题:滨州DK-220AC80电涌保护器化工厂专用
  • 来源: 滨州最新资讯 >滨州电工电气 >滨州高低压电气-控制柜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bulEWOhXrJ1行业资讯:滨州DK-220AC80电涌保护器化工厂专用,我们滨州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滨州DK-220AC80电涌保护器化工厂专用,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郑经理,QQ:911918141,地址:滨州盐盘工业区纬十七路291号金卡科技园.

基本参数
  • 品牌

    浪泰防雷

  • 是否进口

  • 定制

  • 规格

    齐全

  • 使用电源

    220/380V(总配电)

  • 额定工作电压Uc

    385v

  • 响应时间

    ≤25ns

  • 工作频率

    50Hz(60Hz)

  • 电压保护水平

    ≤1.5kv ≤1.8kv ≤2.0kv ≤2.5kv

  • 工作温度

    -40℃~85℃

  • 测试标准

    GB18802.1-2011

  • 遥信接点

    可选

  • 安装方式

    35mmDIN导轨

  • 防护等级

    IP20

  • 外壳材料

    符合UL94V-0

  • 标称工作电压Un

    380v







当电源采用TN系统时,从建筑物内总配电盘(箱)开始引出的配电线路和分支线路必须采用TN-S系统; 在下列场所应视具体情况对氧化锌压敏电阻SPD提高上述规定的Uc值: 供电电压偏差超过所规定的10%的场所;  谐波使电压幅值加大的场所. 冲击电流Iimp 规定包括幅值电流Ipeak和电荷Q. 标称放电电流In 流过SPD、8/20μs电流波的峰值电流,用于对SPD做Ⅱ级分类试验,也用于对SPD做Ⅰ级和Ⅱ级分类试验的预处理.对Ⅰ级分类试验In不宜小于15kA,对Ⅱ级分类试验In不宜小于5kA.
电压保护水平Up即在标称放电电流In下的残压,或浪涌保护器的大钳压. 为使被保护设备免受过电压的侵害,SPD的电压保护水平Up应始终小于被保护设备的冲击耐受电压Uchoc,并应大于根据接地类型得出的电网高运行电压Usmax,即要求Usmax<Up.当无法获得设备的耐受冲击电压时,220/380V三相配电系统的设备可按表3选择. Ⅱ级分类试验的大放电电流Imax流过SPD、8/20μs电流波的峰值电流.用于Ⅱ级分类试验,Imax>In.: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产品的规格没有统一,参数的标识也各自有侧重,远不如其他电气产品规范,这就给设计选型带来很大不便。在工程设计中,常见品牌按产地划分主要可分为国产产品、欧洲产品和美洲产品。国产产品参数设置较乱,规格多样,残压较高。规范产品的型号设置有的仿欧洲产品,有的遵循国标定参数,大部分产品都标注In与Imax。由于国产产品对应用场所要求较低,建筑物等级不高,设备耐压值大,所以一些参数要求可适当放松。
欧洲产品一般标注大放电电流,产品型号也是根据这个参数设定的。其中数值65、40就是Imax。但我国标准明确规定要用标称放电电流In来进行选型,这是目前在工程设计中遇到的一个尴尬情况。经查该产品资料,XX65的In值不超过20 kA,XX40的In值不超过15 kA。如果依照GB50343建议值。: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对间接雷电和直接雷响或其他瞬时过电压的电涌进行保护,满足家庭住宅、第三产业及工业领域电涌保护的要求,具有相对相,相对地,相对中线,中线对地及其组合等保护模式。受直接雷击和全部雷电电磁场威胁的区域。该区域的内部系统可能受到全部或部分雷电浪涌电流的影响。
LPZ0B区:直接雷击的防护区域,但该区域的威胁仍是全部雷电电磁场。该区域的内部系统可能受到部分雷电浪涌电流的影响。 LPZ1区:由于边界处分流和浪涌保护器的作用使浪涌保护器受到限制的区域。该区域的空间屏蔽可以衰减雷电电磁场。 LPZ2~n区:由于边界处分流和浪涌保护器的作用使浪涌保护器受到进一步限制的区域。

浪涌分A级保护:变电站处的保护B级保护:建筑物主配电盘处保护C级保护:建筑物内分配电盘处保护D级保护:末端的负载保护带遥接点无:不带遥接点极数标称电压 大放电电流(二级防雷/光伏产品)冲击电流(一级防雷)一级防雷二级防雷PV:光伏产品浪涌保护器。
该区域的空间屏蔽可以进一步衰减雷电电磁场。: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概述
浪泰号防雷器是浪涌保护器的一种,是内部防护的重要体现。在息化高速发展的今天,号防雷器的应用越来越普遍,得到大家的高度重视。号防雷器的种类很多,应根据相应的需求合理的来选配产品。
数据号防雷保护低电平数据号部分,包括有线电视防雷器,双绞线传输防雷器、通讯号线防雷器、卫星接收器天线防雷器、主机及服务防雷器
折叠号一级保护
双绞线号保护(过压保护插头)保护号系统和设备。额定电压100VAC/DC,每线大放电电流Ismax为10kA(8~20μs),响应时间≤10ns。
对于电力线路、号线路(模拟和数字),例如设备为110VAC/DC;控制和仪表线路、数据线路为12V直流/8V交流和24V直流/15V交流,应该安装号防雷器。
折叠号二级保护
串口保护器带过保护电路的插入式选配器,用来保护号系统和设备,都可用在高传输场合。例如保护端口的主机及服务器,装于串口前。额定电压8V、12V,大放电电流Ismax为15kA,数据传输速率1Mbit/s。精细保护用额定电压12V直流,额定放电电流100A(8~20μs),数据传输速率为1Mbit/s。
同轴电缆号保护器用于保护使用75Ω~93Ω接口的计算机系统,装于粗、细缆网卡前,大放大电电流Ismax为20kA(8~20μs),数据传输速率为16Mbit/s。广播卫星天线馈线(有线电视线路)过压保护器 用来保护75Ω系统的设备,如天线放大器,广播卫星接收系统等。大放电电流Ismax为3.5kA(8~20μs),频率范围4~2050MHz。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